不知深浅

公主才不会在意别人说什么,她只会在意自己的裙摆有没有脏.

来趟地球6

私设预警!

ooc预警!

小学生文笔!

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

不喜勿扰!自行避雷!




#



   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♡







#秦霄贤逛街#



转天热搜就如上所示,白月光们悬了三个多月的心放下了,一个个转头在秦霄贤微博下问旋儿哥什么时候回来演出。




微博早就被搁置了,无人使用,自然没有答复。




即使没有答复,知道秦霄贤没有出事依旧很开心




可总有不一样的声音




“没啥事还不演出,家里有钱就是不一样啊”




“小少爷就是任性,爷不想干就不干了”




…………




等等一系列言语, 而白月光们想反驳却找不出话来,只能无力的回复老秦不是这样的人。




刘筱亭看着微博上这些人的语言,不自觉的为秦霄贤委屈,可师父也不让老秦说相声了,再说了现在的秦霄贤连相声是什么都不知道,他有个想法,想让秦霄贤在他的小专场上露个脸,哪怕只是唱首歌也可以。





他把这个想法告诉张九泰,张九泰想了想,他也挺想让秦霄贤参加他们的小专场的,但是旋儿哥;上台能干嘛啊。再说了怎么解释秦霄贤再也不说相声的事呢?




一系列问题让他们只觉头大。




“孟哥,下午还去小园子嘛”




“去吧,带着旋儿一块,就是别让粉丝给堵上,咱早去会”





“好嘞”





中午吃完饭等秦霄贤午睡醒后,被安排的明明白白,何九华私心给他穿了和他同款的衣服,又遭到了一众师兄弟和师侄的鄙夷。





到了小园子,他们来的比较早,还没几个粉丝在那守着,护着秦霄贤到了后台。把小孩安置好就准备对对词。





秦霄贤好奇的打量着,好亲切的感觉,他看着一个个师兄师弟们都有搭档,只有孙九香孤身一人在台上说单口。




等孙九香下了台,他问




“九香师哥,你没有搭档嘛”




孙九香听着这问话,不禁泪目,小傻子,我的搭.档就是你啊



秦霄贤只听到他仿佛怅然若失的回答




“我有搭档啊,只是我的角儿他太傻了,找不到回家的路了”




秦霄贤心下一痛,心疼的抱了抱他




“会回来的”




听见秦霄贤的安慰,孙九香苦笑了一下,不会了,是我没护好他。





演出结束了,一群人在后台商量二哥九泰小专 场的事,见刘筱亭闷闷不乐,秦霄贤勾了勾二哥的手,问道




“怎么了,二哥”




“我想让旋儿也参加我的专场’





小土豆委屈巴巴的用小脑袋蹭了蹭秦霄贤。




这话让孟哥听见了




“可是旋儿啥也不会啊,诶对,旋儿,你会唱歌嘛就是声声慢”




秦霄贤仔细想了想,没有在脑海里搜索到声声慢摇了摇头





刘筱亭失望的叹了口气




“可是我可以学啊,我也想让二哥开心"www好暖心的旋儿宝贝






“旋儿你真好”刘筱亭听了眼睛一亮,又抱住秦霄贤嘿嘿的乐。




众人见刘筱亭这没出息的样子,翻了个白眼给他




“那就加上这个节目,只唱声声慢嘛?'




“是有些单调吧”




“我我其实还会弹钢琴,我经常给我的玫瑰花弹的”秦霄贤又默默道



“那就更好了,旋儿你真棒”





“嘿嘿嘿"秦霄贤摸了摸头




把刘筱亭和张九泰乐的够呛,这可是旋儿哥钢琴首秀啊




接下来几天,秦霄贤就在琴行里练琴,而且他为了保持神秘感给他们惊喜,每次都是让他们把他送到门口,自己练一天琴后再让他们接他回家



孟鹤堂也一直在给秦霄贤选合适的钢琴,拉着周九良逛了好几家店,都没有满意的,非说都称不上他家旋儿。



尚九熙则给秦霄贤准备服装,他决定要一改他原来洒脱抽象的风格,要把旋儿哥打扮成世界上最帅气迷人的小王子。







星星醉酒到处跑,月亮跌进深海里,我从未感觉人间美好,直到遇见了你♡





开学好麻烦的说,来趟地球系列应该是开学前最后一更了,这一更真的花费我好多时间,因为我快码完的时候要上课了,我不小心就点了发布,结果图还没放呢我就给删了,就就就删了。



www明天应该会更温柔那个合集,一发完的短篇,希望不打脸吧,如果没更我就把这话删掉hhhh



愿喜♡

评论(34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