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深浅

公主才不会在意别人说什么,她只会在意自己的裙摆有没有脏.

来趟地球7

#ooc预警!

#私设预警!

#小学生文笔!

#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

#自行避雷!不喜勿扰!


#看个乐呵嗷




#

 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♡




#





        舞台上一片漆黑,忽然一束光打在舞台中央,舞台正中央摆放着一架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钢琴,钢琴整体以白色为主,形状像是一朵玫瑰花,琴键落在一朵叶子上面,掀开琴盖,让人惊奇的是每个琴键上都刻有一朵玫瑰花,并且不难发现,“1”“5”键上的玫瑰花是带有颜色的,遇过靠近了看就可以看到,最外侧的花瓣上刻着“小王子独一无二的来自B105的玫瑰花” 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让所有人倒吸一口气的是坐在花蕊中央好似在数花瓣的少年,微微弓着身子却也可以看出修长的身材,好似刀削的眉,侧面看来更加高挺的鼻梁,薄薄却紧抿的唇,身上还带着不染世事的凉薄,白月光们不可思议的捂住嘴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是她们的少年,但是她们不敢发出一点声音,深怕惊扰了在光线照耀下无比令人心动的王子。




     王子上身是一件纯手工衬衫,衣领特意设计成V字形,恰到好处的露出王子修致的锁骨,锁骨中央立着一颗六芒星,在灯光的照耀下隐隐发亮。搭配着一件深灰色的西装外套,依旧是V字形衣领,衣领围了一圈金色蕾丝,修长的衣摆贴在王子大腿,一件闪着金光的细皮带缠在腰上,露出纤细的腰身,右边肩膀处立着一朵开放的艳丽的玫瑰,下身亦是修长的西裤,只%是左右边裤线被设计师特意缝上了钻石,实打实的真钻,在较暗的舞台上格外显眼,鞋子是贵族高筒靴,鞋边也被缝上了一朵鲜丽的玫瑰。浑身上下都彰显着一种高贵冷艳的气质,让人惊艳的同时又不敢靠近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偌大的剧场里静的仿佛能听到每个人的心跳声,后台的人们也被舞台上的人儿给惊艳了,就连小王子的独家造型师尚九熙,也被灯光下的小王子美得不敢眨眼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柔美的伴奏声响起,小王子不紧不慢的花蕊中央迈下来,在所有人的目光下毫不怯场的坐在琴键前,钢琴弹出声音如泉水,行云流水般从指间倾泻而下,王子富有磁性的嗓音伴随的琴声一起流淌,如清泉般淌过每个人的心田,让人忍不住赞叹,随后又好似怕惊扰到台上人似得赶紧捂住嘴巴,可是眼睛里依旧充满着惊艳,所有人的目光一刻不停的随着王子,仿佛在盯着一个无价的珍宝,贪婪的感受着人身上的美好。





直到音乐停了好久,小王子绅士有礼的鞠躬致谢,如雷般的呐喊声充斥着秦霄贤的耳朵,他微微勾了勾嘴角





“谢谢喜欢”





更使得观众席上沸腾,他缓缓的走下台,却看到师哥们通红的眼眶,他微微有些疑惑,又像是察觉到什么一般,他给出了安慰的笑,轻声说道




“我是师哥们的秦霄贤”




这句话好似一下子触动了他们的心弦,对于秦霄贤回来的这件事,他们一直如真如梦般不敢相信,就好像是在做一场美梦,怕醒来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


孟鹤堂哽咽的抱住秦霄贤,一声声的唤他





“旋儿,旋儿”




“我在”





其他人也纷纷落泪,最终还是周九良收拾了一下情绪,招呼众人返场。





结束后一群人准备回家,秦霄贤本来是和何九华住在一起的,可是何九华和尚九熙明天有个节目要赶,孟鹤堂就招呼着要把秦霄贤带回家自己照顾,被刘筱亭拦住





“孟叔,你和九良不久也有演出,旋儿哥就我照顾吧,而且平常我俩也玩的来”




孟鹤堂想了想,虽然不愿,但还是让秦霄贤跟着刘筱亭走了。




二哥如愿把秦霄贤拐上了车,给人系上安全带,自己上了驾驶位,刘筱亭忽然问




“旋儿哥,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”




秦霄贤思索了一番







“唔…玫瑰花告诉我说,喜欢一个人就是想要他开心,想要对他好,想要和他一起看日出”




“可是这样的话我好像喜欢你们每一个人”




刘筱亭没有太多惊讶,只是又说




“旋儿哥只是喜欢每一个对你好的人”但,我好像爱上你了。



“而真正非常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你会想要去接近他,想要握住他的手,想要亲吻他的眼睛”




他忽然把车停在了路边,探身到秦霄贤眼前,眼里尽是深情




“所以,旋儿哥,我可以吻你吗?”



#


可以吗?




     迟来的祝福,祝所有的小盆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,永远开开心心每一天!


愿喜♡


评论(20)

热度(1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