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深浅

公主才不会在意别人说什么,她只会在意自己的裙摆有没有脏.

来趟地球5

私设预警!

ooc预警!

小学生文笔!

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

不喜勿扰!自行避雷!

乐呵乐呵乐呵乐呵呵






#




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♡




#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早早醒来,笑眯眯的看着秦霄贤揽住自己的胳膊,去了趟小行星,这习惯也还没变。




    他贪婪的望着熟睡的人儿,看着他日思夜想的脸庞,忽然就自私的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吧。




    小孩不知道梦到了什么,睡梦中还砸吧砸吧嘴,何九华被这小动作可爱到了,揉揉人的脸,准备叫人起床。




“旋儿,起来了嗷,再不起床太阳就晒屁股了哦”





无奈的看着小孩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


“旋儿,饿不饿啊?师娘可给做了好吃的,再不起就被抢光喽”





果然美食诱惑奏效了,不过秦霄贤还是没睁开眼




“唔…可是眼睛睁不开啦”




嘴里吐出磨人的小奶音,何九华心都快化了,说话的语气也不自觉的更温柔





“先穿上衣服,华儿抱你去洗漱好不好”





“唔好,谢谢华儿”




翻出了一套背带裤加衬衫,给人换上,期间还假装不经意的吃了人好几块豆腐。




认命的抱起人去洗漱,看着洗漱完明显精神许多的小孩,揉揉脸,夸道




“旋儿越来越帅了”




这句话很受用,秦霄贤明显心情更加好起来,勾了勾嘴角,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夸回去




“华儿也很帅!”




何九华摸了摸人的头




“走吧,我们下去”




楼下人基本上都在,看着小孩一身干净可爱的背带装打扮,缓缓迈着步子走下来,睡足觉心情好了很多,也更放开了,乖巧的招了招手和大家打招呼。




“师父早上好!大家早上好嗷”




“诶好”    “旋儿早上好”    “旋儿哥早”




没看见师娘的秦霄贤赶快问




“师娘在哪呢?华儿说有好吃的!”




倒是还没回答他,尚九熙就酸道




“呦何九华,还让人叫你华儿,你多大了要点脸叭”




“就是,这么大年纪了也不害臊”



“去去去,死一边儿去”



“诶,师娘在这呢,给旋儿做好吃的了,快过来看看”



师娘从厨房探出头来,招呼道。




  美滋滋的吃完早餐,一大伙人就准备带着秦霄贤-出门逛,商量了一下说好去超市给旋儿哥买点零食,顺便让他露个脸回应下热搜。




一群人逛超市真挺热闹的,一路上吵吵闹闹,争风吃醋的逗得秦霄贤嘎嘎笑。




回来的路上,路过一家花店,秦霄贤目不转睛的盯着里面的玫瑰花。




张九泰注意到了,问




“怎么了旋儿哥”




“她们和我的玫瑰花长得好像,我的玫瑰花并不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,但她一定是最骄傲的吧”




!!!我要开学了!!!


就挺悲伤的,开学后就不怎么更文了,因为我是住宿生。


然后就是开学前可能还有几更,但是,感觉没几个人看,热度挺低的,我知道我写的真的挺烂的,写的不好烦请您多担待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开学前还更不更就看有没有人喜欢了,毕竟我发出来没人看就挺尴尬的。


最后,愿喜♡



评论(25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